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由蟑螂梗引发的脑洞第一弹【叶黄】挣扎着写甜的咸鱼……

叶修  北京

黄少天   广州

角色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ooc注意!!!!

如果你执意要看,那么真正的勇士,来吧。





“少天——”

声音是从厨房传来的,它的主人是自告奋勇做早饭的叶修。

这一声不同以往如刚睡醒般的懒洋洋和如抽了骨头似的软绵绵,竟然是紧急而惊惧的,带着十分的焦急。

还在赖床的黄少天一个激灵,鲤鱼打挺坐起来。【猜猜看少天大大为什么赖床啊⭐】

“叶修叶修叶修你怎么了切到手了不对早饭没什么要切的要我帮你拿烫伤膏吗一定是烫伤手了对不对叶修你真笨弄个早饭都会受伤还不如等本少起床一起出去吃当然你买了带回来也行。”

黄少天赤脚就跑了过去,但嘴上依然没闲着,以常人所不能及的语速和肺活量说了一·句·话。

【黄少天表示一个句号就是一句话,反对的来PKPKPKPKPKPK】

谁知道迎面碰上了从厨房窜出来的叶修动作敏捷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想来是手脚完好无损,黄少天放下心来。然后听到叶修神秘兮兮地说:“少天,厨房里有变异的怪物哟~”

“啊?!”黄少天炸毛。

前几天跟叶修一起看《异形》,在叶修“细致而生动”的讲解下毛骨悚然。

嗯,当天晚上黄少天提心吊胆,关灯后更是直接窜入了叶修怀里。

叶修呢,倒是成为了最大赢家,“温香软玉”在怀。

可惜看不到怀里人的表情,黑暗里触到一片柔软的感觉使叶修愉悦地勾起嘴角,但叶修仍心脏地表示遗憾。【得了便宜还卖乖】

“叶修你闭嘴我才不信呢不要以为上一次骗了我这一次还能骗到本少可是剑圣唰唰唰几剑就把妖魔鬼怪砍得稀巴烂……”

“那就等着少天大大展示他的英明神武了。”叶修做了个“请”的手势,挑了挑眉。

——君莫笑向夜雨声烦发出“挑衅”。

黄少天剑圣不负众望地……怂了。

“叶修你打头,本剑圣掩护后方……你笑什么笑什么笑什么!”

二人小队吵吵闹闹地向厨房进发。

但两个人进到厨房的时候都很默契地不做声了,两脸紧张。

“喂,你说的那啥在哪?”黄少天踮起脚把头搁在叶修肩上,附着人耳朵问到。

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叶修被人吐气在耳朵的动作撩拨得身体酥麻,当下心念一转,就转头往人嘴上啃了一口,末了还舔了舔。

“就那个水槽旁边。”见人没反应,叶修还“好心”地指了指。

“叶修你你你个禽兽动不动就动手动脚动嘴唔唔唔唔……”黄少天愣了一秒,脸红着喊起来又被叶修捂住了嘴。

“禽兽?晚上哥给你看点更禽兽的。”不等黄少天反驳“你看那个黑的,就那个虫。”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个大老爷们怕小强。”提起一口气,黄少天走近看清楚了是什么,毫不留情嘲笑叶修并拿起拖鞋三下五除二拍死。

南方人与北方人对于蟑螂问题进行了一系列“恳切”的会谈后,知道真相的叶修表示要抽根烟冷静冷静。

看到叶修吃瘪的表情开心到转圈圈到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叶修说好戒烟的你怎么又抽了不对你这烟是打哪来的竟然背着我藏烟以后是不是就要藏钱了!!!”

“瞧你这小媳妇样你还没嫁过来就想着要管钱了,”叶修掐了烟“不过作为你的男朋友还是满足♂你吧。”【后面发生什么都靠脑补吧】

from一个天天写虐的作者绞尽脑汁写出的叶黄甜文

蟑螂什么的这个梗已经被我抛到天边去了

大篇幅调情我可能是废了【咸鱼瘫】

吐槽对吐槽!我已经到自己槽自己文的地步了orz

============

蹭一波蟑螂梗的热度【?】热度都过了吧……但是南北梗是永远不过时的!

#南方的蟑螂北方的人【南蟑北人】

而且……这里的脑洞已经离开了梗开到外星球了……

其实就是想写点甜的,还妹子们眼泪啦ฅ ฅ

已经储备好搞事情用的存稿了【虽然并没有多少】

期待事情。







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