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all叶】迷弟滤镜两千米

一川烟草:

有病


 


正文


 


又名——《你们职业圈才是最ooc的同人圈吧!》


 


——请问你对国家队领队的叶修的印象是怎样的?


 


01


 


黄少天:嗯,这是个好问题。前两天我被安利了一部小说,我被作者运用的人物描写手法惊艳到了。我现在就给你活学活用一下。咳咳,开始了啊!先来说说叶领队的手。领队的手最是好看,十根纤纤玉指有如削葱,在键盘上灵巧地悦动着,仿佛在敲击某种仙乐。领队的眼睛如同秋湖,盈盈一瞥晃人心神。我如同途径这片圣水的旅雁,心神摇曳,深深坠落其中……


 


叶修(把手伸进后衣领抓痒):啥玩意儿?什么纤什么葱的,还剩水?黄少天你看的是环保小说?


 


黄少天:……


 


黄少天听了很沉默。


 


02


 


周泽楷:嗯……画画,可以么?


 


得到应允后,周泽楷翻开了图画本。


 


叶修(很感兴趣地把头凑上前):嘿哟,小周这画儿画得不错啊。这是血枪手和炎女巫?旁边的这堆……是哥布林?


 


周泽楷(张张嘴):……


 


周泽楷很委屈地想:人家明明画的是一枪穿云和君莫笑,旁边是他们爱的结晶。


 


周泽楷听了想说话。


 


03


 


张佳乐:我的意中人是个……


 


叶修(吹刘海):人家问你对我的看法。


 


张佳乐(瞪眼睛):你闭嘴!我的意中人是个荣耀高手。有一天他会放弃账号卡和芙蓉王,欢欢喜喜地挽着我的手说亲爱的,你就是我后半生的荣耀。


 


叶修(正色):这不科学。


 


张佳乐:哪里不科学?


 


叶修(斜他一眼):反正就是比你玩换装小游戏十连掉落三件五星级的衣物都不科学。


 


张佳乐:谁玩换装小游戏?!等会……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你是不是偷偷玩了?!


 


张佳乐听了要入欧。


 


04


 


喻文州:你问我对领队的想法?嗯……想把他压上床的那种想法算吗?


 


叶修:喻队长你不要偷换概念。


 


喻文州(温柔笑):好吧。那大概是……体力不好?


 


叶修:这你又是什么偏见?


 


喻文州(歪头):感觉做了两三次就会喊不要不要了呢。


 


叶修(不屑):哼,你又没试过,你怎么知道?


 


喻文州听了飚手速。


 


05


 


韩文清:幼稚。


 


叶修(不满):喂喂喂老韩我都快三十岁了还说我幼稚!


 


韩文清(瞥他一眼):当初被逼着退役一句话不说,人跑个没影,怂得不行。还求人家蓝雨的副队偷偷摸摸地帮着打副本,在个小网吧缩成一团不敢见人……


 


叶修:喂喂!我不是还拉扯着队伍从挑战赛一路撑到总冠军吗!当初也是没有办法……但不也撑过来了吗!


 


韩文清:谁要你强撑着了?


 


韩文清:不会来找我吗?


 


叶修:……


 


叶修听了会害羞。




——完




高产草读条中

评论(2)

热度(2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