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由蟑螂梗引出的脑洞第二弹【双花完结篇】附两个小段子

咳,回到现在,孙哲平也十分享受的搂着张佳乐。经过一天的游历,已经傍晚了,两人惬意地躺在竹席上。

在这种美好的时候——花前月下,美人在怀,他尽量不去想今天张佳乐为了报自己在北京时骗他喝豆汁的仇,给自己塞了多少奇怪的“美味”。

但张佳乐偏不,好像成心要破坏气氛似的,伸手指了个地方说:“欸,大孙,你看那是不是蟑螂啊?”

孙哲平想起之前见到的蟑螂模样,差点连怀里的美人都要给甩出去了。

强行稳住心神,孙哲平真诚地问:“乐乐,你是怎么在这种有巨型蟑螂的地方活下来的?”

还长得这么可爱,孙哲平心说,人畜无害的样子骗得他今天吃了多少奇怪的……呕……东西……

或许是映着月光,张佳乐眼睛闪闪发亮,说:“我跟你讲哦,我小时候住在这里啊,晚上可热闹了,有嗯……大概小猫那么大的老鼠,啃床板的声音还把我吵醒过。还有……还有如果幸运的话,晚上会听到细细碎碎的声音,然后你就能看到拇指粗的蜈蚣爬过……”
【这一段来自某人叙述的真·实经历,经许可使用,各位妹子来感受下】

什么鬼的幸运?张佳乐你理解的幸运到底和正常人有多大偏差?孙哲平腹诽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喂!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孙哲平只在丈母娘家里待了三天以及临走的时候无比激动的保证会对张佳乐好的原因。

孙哲平内心:乐乐原来受了这么多苦,我要好好照顾他。

配上一个坚毅的眼神。

张佳乐一家十分感动然后……疑惑(°ー°〃)。

回到自己家的孙哲平无比舒心。

回到自己家的张佳乐依然沉迷养花侍草。

段①

终于回家的孙哲平摆了个大字,摊在床上。

张佳乐跑过来:“大孙,去看电影吗?”

“什么电影?”

“《神奇动物在哪里》。”

“神奇动物在哪里?神奇动物不就在这里吗?”啊,不小心把自己的内心想法说出来了。

“你说什么?”张佳乐懵逼。

“我说,好啊我最喜欢神奇动物了。”

#跟我家的神奇动物一起去看别人家的神奇动物

段②

某天早晨,张佳乐照常刷着刷着空间突然问:“你怎么知道我有想过要开个动植物园的?”

就凭你这一阳台的架势!依然是孙哲平内心戏。

“就,随手打的啊。”孙哲平回答,那天他的确是突发奇想想到个动植物园园长。

“其实我真的蛮想开个动植物园。”张佳乐蹭过来,窝着。

孙哲平很自然地拿手去搂着,把下巴放人肩上:“我却不想让你开。”

“嗯?”带着鼻音。

“我想自己开,然后就养你这一只。”孙哲平伸手压平人头上翘起的呆毛,如是说。

#我家的神奇动物总让我有圈养他的想法

评论(13)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