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叶张】之子于归⑨

叶修一旦开窍了,知道自己是喜欢小和尚,就拼了命去修炼,汲取日月精华,风雨给养。

因为他知道他的小和尚是个很厉害的人,自己也应当是只很厉害的妖才好相配。

可张新杰不知为何总是阻着他,不太想让他修炼的样子。

叶修当时沉浸在名为喜欢的情感中,正满心欢喜要给张新杰一个惊喜,忽视了许多反常。他仅仅是觉得是小和尚怕他累着,是宠他,爱他,才会这样,于是表面应下了,背地里更加努力。

乐极生悲,沉浸在自己的美好幻想中的叶修终究是被夜里起来诵经的小和尚发现了偷偷修炼的事。

小和尚拂着他的枝叶,眉头紧蹙,垂下的眼中含着哀愁,但是叶修看不见。

他问:“为什么要这么努力的修炼了?”

叶修摇摆着叶子,挠他的手心:“这样就不用你成天成天的陪着我,给我讲人间的世界,给我匀一份你的食物了,我可以……”

是他托大了。

人心都是肉长的,他以为,自己多年陪伴,该会变成两个人的相守。

可他忘了,这是草木生成的小妖,纵使是个桃花妖,又哪里会懂人心里生出的桃花。

如果可以的话,他啊,倒是宁可做他开的一朵桃花,好歹是他的桃花罢。

可这只是他的执念,他的一厢情愿。

如此悲哀的想着,小和尚像是被灼伤一般蓦地收回了手,遗留下的触感都开始泛痛,他出声打断:“罢了,你好好修炼吧,”抬起头来,竟勾出了一抹温柔的微笑,“你一定能得偿所愿的。”

他看着面前这只小妖听了他的鼓励后,欢喜地化为人形扑进他怀里。

他的话对这个孩子该是很重要的吧,但他看着这样的笑脸,又怎么忍心跟他说不要去修炼,不要去实现你的愿望这样的话呢?

多么丑陋的面目。

他为此夜夜难寝,只得念诵不止。

他怎么能成真佛呢?他竟对这只小妖生出了占有的心思。

他想对他说的,一直是:“留在我身边。”

——————————————————

叶修新杰排排坐,虐完这个虐那个。

另:叶张是个冷cp吗?

难过。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