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叶张】之子于归 十一

浮游于这个世界产生的热能,都比不过喜欢一个人的热忱,爱无所不能。*

当叶修确定他对小和尚的是喜欢时,当叶修听到小和尚的鼓励时,某些摸不着的能量仿佛有了具现化的寄托,日日神清气爽,修为突飞猛进。

所以某日月上中天时,桃花树化为了一个貌美的少年,面若桃瓣。

他等了很久很久,等到月亮都渐渐沉下去时,才偷偷溜进了某个房间,去看一眼某个人。

他有多么爱就有多么欣喜,就有多想诉说,可是他却不舍得去唤醒。

他再沉迷修炼,可聚焦始终在小和尚身上,他知道,小和尚已经有一段时间睡不好了。

心疼地轻轻抚上人的脸颊,他回到原位,变回树形。

第二天昏沉中醒来,却见寺中在用大副仪仗浩浩荡荡给人送行,他未见到早该在树下的小和尚,便付耳到房门口,惊闻其中并无一人。

许是小和尚也去张罗送行了?

叶修这么想着,他化形而成的少年脸上就露出了一丝羞涩与欢喜,马上就要见到那人了,那人马上就要见到这样的我了,他会喜欢吗,我又是否可以与他相配?

知慕少艾,眉目含情,年少的欢喜最为动人。

可初恋往往无果,因为爱太难懂,太脆弱。

那远行的车队,喧哗的人群,眉目淡漠的他,和一个跌得狼狈的自己,是他这一生的噩梦。

不知不觉在回忆中睡着,不知不觉又在泪水中醒来,有凉湿的触觉在脸上游走,他睁眼,不正是梦中那人?

是或不是,都不重要了。

时间哪里温柔?执念早该扭曲成心魔,爱也会转成恨的。

可他为什么还是心跳如雷?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