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ay 30 第十天

梗:“你看这个人,嘴里说着喜欢我,却又让我那么难过。”

cp:喻黄

我一直知道喻文州是个太温柔的人。

但却不知道温柔常常伴着残忍。

他说的话太过甜美。

他总是这样说:“少天,我好喜欢你啊。”

然后我的心就会砰砰直跳,跳的耳根发红。

即使这句话只是在感谢我给他带了合口味的午餐而已。

我知道的,他不止对我这么说,可是我喜欢他。

所以我的心执拗地把这句“谢谢”听成表面上的“我喜欢你”,而不是单纯的“谢谢”。

可这又怎样?

我和他的的确确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或者说在他和大家的眼里是的。

我不想是这样,可我更不想失去他。

所以我用一百句话表达一句话,将心意拆成一字一句,这样就没有人懂了。谁会耐心去想我的垃圾话是否暗藏深意呢?

我就这样与他共度了许多年,以朋友的名义去爱他。

他的婚礼很完美,就如他缜密的战术一般。

他穿着礼服,温和地笑着,我想,他会是个好丈夫的。

我走上前去,他看到我了迎了过来,带着不变的温柔笑容。

我将礼物递过去,他愣了一下,显得很惊喜。

他眉眼弯弯:“少天,我好喜欢你。”

我竟还是心中悸动。

我已经喜欢了他多少年,用了多少心思才能挑到让他惊喜的礼物?

他那么喜欢那件礼物的。

我该高兴的。

他不是还说喜欢我了吗?

可我看他那么自然地就把礼物放在新娘手里时,为什么那么难过?

“你看这个人,嘴里说着喜欢我,却又让我那么难过。”我望着台上的新人,无声流泪。

——————————————

小可爱们可以点cp,梗我就按顺序写。

打游戏打过一天,匆匆忙忙赶了篇,有点糙。

@胡椒黄油曲奇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