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叶张】之子于归 十九

好在无论是作为一棵树,还是作为一个妖,他都是擅长等待的。

但他几乎熄了心里希望,只留一点点火苗,让热量慢慢地燃尽。

那“一日看尽长安花”风流才子,眼中是否还能入得他这树普普通通的桃花?

一日日的,他目送来来去去的车马,他望着远方,无论他之前等待了多久,等待都是难捱的。

时间让他几乎疯魔。他疑心张新杰是不是看出了什么,故意没约时间吊着他。

千年等一回,若无人知晓,我可有悔?

小暑悄过,新梨渐垂,他摘了颗尝,很甜。

他将等待具现化,化成一颗粉嫩的小桃果。

他顺应物候结果了,是否上天也该给他个结果?

他混混沌沌,什么也不去想,只是日日望着那果儿。

或许是某个清晨,也可能是个午后,如他们今生的初遇那般,庙宇的门扉轰然洞开。

有一书生似肩负万斤气喘吁吁扑将进来。

“小暑后的第四天是个好日子,在下把父母的牌位带上了,兄台……你知道的,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还向圣上讨了个恩典作媒,不知道够不够……”

叶修揽着人,落下一个吻:“既然兄台都准备好了,那我们现在拜完就洞房好了。”

后人载:唐开元年间,樵夫忽逢桃花林于京郊山间,绵延百里,中有一寺,其间似有欢歌笑语,后迷,不复得路。




——————————————————————

七夕快乐!

先给你们想要的he作礼物啊!

文还没有完结哟,大概还有一章【正好二十吔!】补充情节,明天说不定就撸完,完美结文。

之前说求长评的话……现在感觉是不用了……觉得烂尾了有点不好意思要长评……笔力不够,抱歉。

但是这里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还想写好多好多东西,这还不够,不够。

希望大家不弃。

比心,爱你们!







【不要脸的求大家如果有空去挖挖坟嗷嗷嗷这篇真的太脱纲了没写好羞愧啊……】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