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关于推荐电影

首推《霸王别姬》
文案随笔
关于导演
陈凯歌,陈凯歌,胜利之歌你为何奏如此哀绝之响。

关于菊仙
梅仙,兰仙,竹仙,再无菊仙。
你明媚如菊,怒放着,即使乱世,即使风尘。
就如菊绽于南山之下,非这俗世之花。
身份从来都不能束缚你。
理智,聪慧,你是如此完美女子,可惜生错了人家,选错了良人。
搅入那对师兄弟间的纠葛缠绵中,终为情所困。
风月场中滚一辈子,你也是那不染菊,为何要溺入那人间情滋味?
太多太多聪慧如你早已料到,可你依然义无反顾。
生不由你,死却为君。

关于程蝶衣
不疯魔不成活,你是戏痴戏迷戏疯子。
可这仅仅是戏与情的难舍难分么?
如若是我在“冷,水都冻成冰了”的冬日,世上唯一亲人抛下我时,有一人给我一点温暖,宁愿自己挨打也要护我,想必我也会爱上他的吧。
这一生纠葛与相伴,早已无关灵魂以外比如性别的任何事情了。

【关于林彧 只是可惜我的人生南征北战,我的生命支离破碎,从来没有青梅竹马这种东西。】

我爱你,与你无关,何其伟大,多么自私。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