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estiny【双花】

张佳乐一如既往地早起,拉开镂花的帘布,他推开玻璃门,深深吸一口微凉的属于早晨的清新。
“早啊~”他悄声自语,像是说给自己听,又像是在跟身前的花打招呼,但眼光却没有焦距似的落在远方,雪海上泛起的微波,与岸上晶莹的盐粒相互辉映。
“叮铃铃……”风铃儿在徐风吹拂下浅唱,张佳乐回过神来,“该给你们浇水了。”他望着植物们,歪了歪头,突然扬起嘴角笑了。
人人都觉得这个花店老板很怪,他好似没有任何力量,柔柔弱弱地像极了他养的那些花,不过没有威胁而又长相俊美的人在这个封闭小镇也是罕见,因而倒是经常有姑娘红着脸来照顾他的声音。张佳乐开始还很奇怪,后来也就习惯了,他摆出生意人的淡漠笑容,也算是保护了少女一颗懵懂的芳心。
一颗颗水珠从花洒中纷纷落下,折射晨间明亮的朝阳,如钻石般璀璨夺目,张佳乐打开老式留声机,柔缓而悠扬的乐曲随唱片旋转着缓缓流泻出来,溢满阳光,花的精魂在此间翩翩起舞。
门间的铃儿突然发出脆响,打破这一派安然。
张佳乐放下水壶,“欢迎光临,请问客人想买什么?”
来人背负一把重剑推门而入,却有些手忙脚乱,尴尬地低着头,“抱歉……我只是……听到了熟悉的乐曲,好像家乡的感觉。”他指指留声机,“我可以听一会吗?”为了体现真诚,他像下定决心般抬头看向张佳乐。
抬眼目光相接间,只是一个瞬间,却好像已经很多年时光如水流过,这世间已沧海桑田一轮又一轮,可还是新鲜地留存着最初的惊艳。

————————————————————————————————————————
没人来催更叶黄那个好伤心呜呜呜
那么我就开新坑咯-=≡ヘ(*・ω・)ノ
之前那个点cp的大大你在哪里|。•ω•)っ
我立刻就写了快不快?
试阅,十热度或十粉继续存稿
求!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