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estiny②【双花】






张佳乐早就听说了这个在镇上人口中和自己一样奇怪的重剑士,他在周末出门打算买好下一周的食物。
街市上熙熙攘攘,有人在高声议论吸引了不少人。
“嘿,我看那个外来者,就是个逃难的,不然我们这种小镇,还会有什么人物来?”一个大汉不屑道。
“我倒是觉得他像是个厉害角色,你看看他背上那把重剑,那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使的。”
小镇既不是边陲地方,且又有特殊的地形,三面环山,另一面是所谓雪海,其实就是个内陆盐湖,水湛蓝的胜过天,岸上有一堆堆雪白的盐晶体,风潮来时会有卷起千堆雪的状景,此外,一直无甚大波澜起伏;老一代人没出去见识过什么,看到这么大的水域,就叫了海;而这种地形下,却有着难得的气候,自给自足已是完美,因而无论是外出人,还是外来人,都很少,当年张佳乐来到这里的时候也被新奇地围观探讨了一阵,后来看他纤瘦又不会术法似的,便有意接近他套套话,那时的张佳乐精神状态极差,把叶修给他编的奇怪身份背了一遍,生辰八字也无一遗漏,吓得八大姑七大姨纷纷落荒而逃,抛下一句我不会把女儿嫁给你的然后把门一甩,又伸手把窗子也关了起来。回过神来的张佳乐挠挠头有些尴尬,但是不由得笑了,一个被小镇居民的纯朴天真所打动的久违的真心笑容。
然后他在这里买下了一个旧杂货店,开了家花店。
杂货店很偏,在街角,可是张佳乐还是任性地买下了,不仅是因为安静,而且这里能看到雪海。
雪海很美啊,总是可以让张佳乐平静下来,忘记过往……
不过张佳乐更喜欢花,一直一直很喜欢,他觉得人就是花,花就是人,没有什么不同。
所以他远离过往,远离人群,只是养了一家子花陪他,仿佛就一点也不孤单寂寞了。

————————————————————————————

小透明就是小透明,赌气也没用……
热度和关注都没到十我还是乖乖滚来更了……
热度关注都停在八       _ノ乙(、ン、)_
不求热度了……
求关爱(╥╯^╰╥)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