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ays 30 第五天

我几乎要患上亲吻依赖症了。

而他是我唯一的药。

然后我又患上了药物依赖。

我懂的,我在饮鸩止渴。

开始还是矜持的,我们在路口的地下通道口告别。

雨天的傍晚,天往往黑的很早。

我们各执一把伞,面对着。

行人稀疏。

我已经小腿麻木,口干舌燥了。

可我还是舍不得。

脑中想起纪伯伦诗集。

Ever has it been that love,know not its own depth until the hour of separation.
爱就这样,直到离别的时候才知道有多深。

我看向那个在我恍神时还是那么温柔地等着的人。

丢掉了伞,我钻进他的伞里,抬首吻上那两片好看的弧度,多么大胆却又羞涩。

他一手搂着我,一手将伞沿压低在我背后,挡住行人匆匆。

我中毒已深。

@胡椒黄油曲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