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叶张】之子于归 十三

爱情使人盲目。

小和尚心念一动就作下了这个决定,实在是鲁莽,竟没看出来,这灵动的小兔崽其实是个开了灵智的千年老妖了。

于是这兔子果然带来了麻烦。

是日,小和尚独自一人走到了某个草类茂盛的山坡上,摸了摸怀中痊愈的兔子,叹:“也算是为他积累了一桩功德罢。”便放生了兔子。

转头眼前却是一黑,小和尚晕了过去,再醒来看见一位绯色眼睛的少女,顿时自嘲道“或是与那孩子呆久了,真是有妖缘了。”

少女是个胆大的,上来便泣:“求师傅渡我,让我能和师傅在一起。”瞧这说辞,像是酝酿已久。

“出家人清心寡欲,还望施主不要强求。”小和尚环顾四周,这山洞倒是煞费苦心了,轻举妄动或万劫不复,这妖倒不像看上去那么软糯,手段强硬的很。

“我从未后悔放生了你,只是现在,可不可以,放我一条生路?”小和尚继续道,语气铿锵。

妖一贯是没有人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她直接问:“如果没有佛没有道你会死吗?”

“会的。”毫不犹豫。

“那如果没有你,我也会死怎么办?”

她的眼愈发的红了,小和尚叹口气:“……别闹了。”或许是因为某只树妖的缘故,也或许是因为痴心人懂人痴心的缘故,他无法对面前这人说什么重话。

“请师傅教我。”这妖还真是坚定。

“会舍小顾大,对不起。”终于是硬下心肠,他如此说。

“那我放你走,别再让我见到你了。”她没有流泪,只是眼红得像要滴血。

——————————————————

如果按时间来算的话其实今天二更了哟~

你们的心心是我加更的动力呀。

日常比心❤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