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ays 30 第六天

我领他回家,只有我和他在的时刻。

我无可控制地想向他索吻,但那时的我还是少年,脸皮薄心气高的少年。

所以我故意说呀,闹呀,他终于忍无可忍,把我压在沙发上,狠狠肆虐。

“你沉溺于欲望的样子真美。”不知何时,他已停下动作,而我闻声才惊觉,睁眼对上他。

一览无余。

“没有。”我扭头,“是你吧。”

他见我敛了笑容,便低头吻了我那曲起的脖颈:“好,当然是我。”

无比纵容。

“因为是你,从来都沉溺。”

将我溺毙。

此时深陷这温柔的我,竟从未确切去了解过他。

@胡椒黄油曲奇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