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ays 30 第九天

多少年岁月就这样流过了,可我某次回首再看此段时才发现是如此。

我们少不更事,我们冲动易怒,我们自私自利。

我们争吵不休,一次又一次,这样消磨着感情。

我咄咄逼人,他反唇相讥,多么凶狠的模样。

就为了那么一点点的自尊心啊,整颗心都弄疼了。

吵架,冷战,和好,如此循环着。

后来突然,我们不再说话了。

大梦初醒。

现在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我想,也许我从未知晓爱情最初的模样。

end

@胡椒黄油曲奇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