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也许我不配④【主叶黄,微王单箭头叶】

但事情不会因为叶修的玩笑和黄少天的隐忍而解决。

黄少天依然每天都会看到王杰希,每次也都什么都说不出口。

积羽沉舟。

已经不记得是因为一件怎样的小事,矛盾最终爆发了。

“叶修我是不是不配喜欢你?”

“我不知道你晕车,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连你病了安静陪你睡觉都没有王杰希做的好。”

“王杰希他会照顾人,知道你喜欢的东西,可以安静陪你睡觉。”

“我还总是说个不停,连你听得困倦都没注意到。”

“叶修,你和黄少天认识那么早……”

“是不是没有我,你们会更好?”

说到后来,黄少天几乎已经词不达意,泪眼朦胧。

他羞愤交加,推门跑了出去,不再去理会身后叶修已经显得虚弱的喊声。

是黄少天主动向叶修告白的。

说来也奇怪,当时他们不过是网游里认识的朋友。

可是,世界上总有人让另一个人一见钟情的,叶修于黄少天就是如此。

无论多么唐突,近似荒唐,可黄少天就是那样见到了叶修不到几分钟,然后告白。

有没有过脑子?

不知道,但是看见那个人叼着烟走过来的样子,他就已经口干舌燥,心慌意乱了。

或许是福至心灵,他说:“叶修,我喜欢你。”

事后想想这都什么事啊,第一次见面不是你好,是我喜欢你。

但也未尝不是好事,黄少天后来美滋滋地想。

但……

王杰希却是在自己跟叶修认识之前就已经很熟悉了,他们早就认识了,好早好早。

他们一起经历了拓荒年代,走到黄金时代,又都是队长。个中艰辛,互相明白而可以扶持,已经是极其熟悉与亲密的朋友了。

黄少天一口气跑了出来,靠在楼梯间墙上,喘息着,却又不免回想往昔。

开始和叶修也不过就是个网友,倒是受叶修的支持与鼓励才能走到职业选手这一步。

后来叶修那么困难的时候也没能帮上什么,只能说说废话,尽量逗他开心。

倒是王杰希,明明一贯微草好爸爸的模样。当时却抛下队伍从另一个城市赶过来看叶修。

最后还是被叶修一脸嫌弃的催促以及高英杰天天打电话来可怜巴巴地问:“队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才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那时候的黄少天进战队不久,正处于上升期,训练忙碌。

后来叶修也忙战队,两人连一起上游戏都少了。

本来以为那人已经把那句告白抛到九霄云外了,谁知道最后在对战前,两队碰面,黄少天照例刷垃圾话时,叶修突然答了一句轻飘飘的“好啊。”

好什么?黄少天有些迷糊,他刚刚说……

他好像是说:“你不如早早答应本剑圣,跟我在一起……”

一片混沌,黄少天已经不记得他前面打算怎样喷垃圾话了。

看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心脏脸,他一个激灵:“这个时候想色诱对方大将吗叶修?本少可不会轻易被你收买了,但你这个人我还是勉为其难地收了……”

嘴上说着烂话,心里却早已开出了花。

当时高兴得忘乎所以,一打完比赛就在职业选手群刷起了文字泡,简直是普天同庆的架势。

大家纷纷“??!”

叶修就笑眯眯回一个“是”。

留下一群人祝福“秀恩爱分得快!”

===================

酸酸甜甜味道好!

这一部分算比较欢对不对……【弱弱】

咳,今天有人催更更的可早了哟~

评论(1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