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由蟑螂梗引发的脑洞第二弹【双花part②】对没错二更哟~

他其实蛮喜欢张佳乐这种个性的,像一只高傲的猫咪,只对最亲近的人露出肚皮。

但现在……

孙哲平紧张了半天,却没有看到张佳乐的下一步动作。

他发现张佳乐好像在输入些什么。

职业选手群早就炸开了锅。

大伙看到孙哲平po的图文后,纷纷留言。

黄少天:张佳乐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张佳乐
叶修:张佳乐知道吗?@张佳乐
周泽楷:……@张佳乐
江波涛:楼上的意思是,张佳乐知道吗?@张佳乐
喻文州:张佳乐知道吗?@张佳乐
……

留言五分钟后,张佳乐还没出现,于是以黄少天牵头的各职业选手转战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出来出来出来@张佳乐
叶修:还没起床吧@张佳乐
魏琛:看图怕是很累,要节制啊,年轻人。@张佳乐
方锐:不如@孙哲平谈谈感想?顺便@张佳乐
……

直到张佳乐回复:我不是园长。

职业选手纷纷表示:???

乐乐又没抓住重点啊……已经通过@发现了恋人在看什么的孙哲平默默想,说同居的时候也是啊,说完要大阳台后脸红的像要滴血。

张佳乐继续:孙哲平才是园长,我是副园长。房是他的,植物是他的,动物是他的,我也是他的

各职业选手纷纷:!!!然后开始翻黄历:今天什么日子,怎么一大早看到这种东西?这还是职业选手群的画风吗?

结果张佳乐又有消息:雇工,刚刚起身的时候手按到发送了。

果然是幸运E,在这么微妙的位置“幸运地”断开,又“幸运地”按到明明不容易按到的发送,可是你这大喘气吓人啊知不知道??职业选手们内心在疯狂吐槽。

孙翔:卧槽张佳乐你个幸运E,你不知道你这样乱按多吓人吗?

二翔虽然二,但是还是有优点的,起码把我的内心os放了出来。各职业选手如是想。

张佳乐:哦对了,我和孙哲平在一起了。
张佳乐:所以他是我的,我也是他的,的确是这样啊。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拍得职业选手群突然一阵冷寂。

啊啊啊信息量太大我还没反应过来啊!
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啊啊啊啊!
回想张佳乐之前说的话什么园长副园长雇工的突然感觉很微妙啊感觉像什么恋人间奇怪的角色play啊啊啊!

于锋:祝99
邹远:祝99
莫楚辰:祝99
……
张佳乐:谢谢。

竟然是百花战队的队员先刷起祝福来,张佳乐有些感动,曾经的那些怨与痛,是否都可以放下了?

孙哲平懂得恋人的心情,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抱紧他。

================

甜的,二更。

爱是写的源动力。

催是更的动力。

比心❤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