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days 30 第三天

少年们追逐着,嬉闹着。

我跑啊跑啊,跑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

他也跟着来了,然后我感到自己的手被拉住了。

一切仿若梦境,可他用指甲轻轻刮着我手心的痒感又那么真实。



年少的爱恋到底有多么不讲道理?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该怎样去喜欢一个人。

旅途中,我们在火车上玩各种游戏,陌生的环境反而更加刺激玩性。

一个晚上我到底说了话呢?记不清了。

月色正好,夜色正好,氛围正好,兴致正好,我甚至喝了些酒。

所以我莫名其妙地抢了他的枕头,朝他嬉笑,他本是再不能温文尔雅的人了,却被我如此这般激了起来,爬到了我的铺上来——我们都是睡在中铺的,隔着一条狭狭的走廊。

我们在小小的单人铺上闹啊,胡乱地用身体互相蹭着挤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夺回了枕头一把扔回了床铺;不知道什么时候,车厢的灯熄灭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和他的唇碰在了一起。

在黑暗里,他的呼吸与我的呼吸互相交缠,一片混沌。

后来我才得以听见火车车轮与铁轨的“哐呲”声,以及我辗转反侧时床铺的“吱呀”声。

他已沉睡,而我在梦中失眠。

而这竟不是梦境。

而我的确失眠。

我看见天明的光线,听见车厢内从万籁俱寂到人声微微。

我终于从梦中回到人间。

又进入真正的梦境。




后来我那段时光,我几乎是一直活在梦里的。

刚刚懵懂的少年们还太过纯净,那么鲜活地注视着我们的爱情,而不是那于俗不合的性别相同。

在他们的目光中,我坐在他的腿上,我和同样面容稚气的同学们依然是那样说说笑笑,他依然是那样静静聆听,显得老成,却再温柔不过。

稚气的目光偶有戏谑,但更多的,却是羡慕。

这令我更加切实的地感受到了,这份如梦似幻的幸福。

在临窗的课桌椅上,在他的怀中,在某只格外调皮的手扬起的遮挡旁人目光的窗帘后面,我那佯作怒喝的声音戛然而止。

他的唇是干涩的,可他的舌尖是湿热的。

@胡椒黄油曲奇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