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关于林彧③

  手写真的很差,于是去求了一些手写;没有其他人圈名,这些关系们不混圈。山无棱,天地合,冬雪苍茫,夏雨洪荒,这些表达太大太远,显然的,我不会这么说。我会怎么说呢?此时此刻,听着旁边的叫卖声,感到微风拨动碎发,,冬日暖阳轻抚脸颊,抬头人来人往车水龙马的,我貌似也有些词穷。
回家了,感觉到小腹阵痛。果然妄想出去走一圈躲过疼痛还是太异想天开。我再次坐下,打开文档,继续之前的词穷。状态貌似很不好,头晕,疼,更加写不出什么了啊……
唔……
正如手写中所说,在此之前我不知道,但在此之后的时间,我愿意给你一个诺言。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情书纵三千,一言以蔽之,也不过就是喜欢和爱吧……
曾经这个PPT是我度过上一个情人节的无聊与无奈之作,当时是午后,不知道该如何度过这意味深长的时间。然后打开文档,不知不觉,屏幕亮光刺眼,天已全黑,我好像有点怕……
今天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于是我去求关系们的手写,我没有能力给你集齐中国地图何况世界地标,但是,其中有台湾同胞,有在加拿大留学的少女,有就在中国大陆上,或许可能就在我们身边的人,一个下午,也没有太多,也有人身在人群,表示爱莫能助,也有人还没有回到家,暂时写不了。但是我就是想这个时候,今天,将它给你。我怕当我处于另一种状态时,我会回删键摁到底,而后片甲不留。因为我想,我其实不太会容忍自己这样絮叨,这样软弱,这样无力吧……
这是一个承诺,关于我,给予你,希望即便忘却之后,仍有个模糊印象“这是什么?很有意思啊!哪来的……”,因为火即使将一切吞噬,还会留下灰烬吧……
你说呢?【叹气】

【我是林彧,我有些无力,当预言中的最坏情况成了真,我不由得相信墨菲定律,记得那时候,明明那么那么……
也许是我过了吧,给你太大压力了……但是能跟我说清楚么?我真的,很难过……心里像装了块坚冰,沉,痛,冷。
抱歉,真的很抱歉,我不会打扰你的,也没有勇气打扰你,我只会默默看着你,希望你快乐如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