彧子の杂货铺子–游子何之

cp杂食,圈地自萌,脑洞清奇,自娱自乐。

接受建议,但不接受意见。

差点忘了,叶修,本命。

回来看看

关于林彧②

不知道我有说过我有在深夜写东西的习惯么
毕竟我们认识的太短,还没有那么多牵绊与了解
我庆幸问你要了电话号码,当初的大胆与厚脸皮
你看到应该又会说不愧是叶皮的小姑娘了吧
看我多么熟悉你的口吻
尽管电话可能并没有什么用
那么我把它当做一封信好不好
xx:
见信如唔,当我在灯下写着封信的时候,想必你已经睡了,你要迎接自己高考前的最后一个学期。
你的压力大,我知道了,真的对不起你,还要容忍我的任性。
我本以为我真的可以很潇洒,但是我现在真的好想你,我为你哭了诶,你会有一丝触动么?还是不屑地笑笑?
第一次没被集火,第一次权限,以及看到你的列表er想起你,都是你的痕迹,不知不觉……
如果你没看到啊或者不打算回复,没事啊,我想也许只是信鸽还没有飞回,或者它已半路迷失。
老老实实一个星期作业听见没,他在努力,你也要不说能配得上他,只求他的回音。

【我是林彧,我已入戏,语c,我算是陷进去了。
思念成真,然后成灾,最后万劫不复。
信没有回音,人回来跟我说彻底……决断吧
等待成空
我不想撒谎做戏了
什么骄傲滚一边去
我真的很难过
真的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理由
可我也不敢去问
我跟关系说,求你监督我别去找前任了,别再真正去爱了
半夜难眠,矫情着来看看原来掏出来被人扔在地上的心
删掉,还是舍不得】

评论

热度(4)